男子超市插队结账被拒 深夜纠10余人打砸(图)

2013年05月27日12:30  东南网

  事发福州名桂佳园,店里三人被围殴,一人重伤;起因竟是插队买单被拒

白衣男子和同伙打砸超市(监控视频截图)。白衣男子和同伙打砸超市(监控视频截图)。
被打碎的冰柜。被打碎的冰柜。
留着血迹的货架板。留着血迹的货架板。

  东南网5月27日讯(海峡都市报 记者陈超 文/图)昨天凌晨3时许,两辆的士在福州晋安区沁园支路名桂佳园小区门口急刹车,十多名社会青年下车后,手持钢管木棍,冲进万嘉超市(24小时营业)打砸,打伤店主和两名店员,致其中一人重伤。

  被打者之一、超市店主魏先生称,这起事件起因是一名男子插队买单被店员拒绝,双方发生口角,这名男子被赶出店后,喊来十多个帮手打砸店铺。

  店员不让先买单白衣男子推倒货架

  昨天下午,记者来到名桂佳园小区,万嘉超市已经基本清理完,恢复正常营业。但在现场,记者还是发现了当晚留下的打砸痕迹:一台冰箱和两个冰柜的玻璃门被砸碎,好几个货架歪斜着,其中两处货架残留着血迹。

  店主魏先生告诉记者,昨天凌晨2点40分左右,一名二十出头、身穿白衣的年轻男子走进超市,要柜台收银的店员小薛立即给他拿两包烟。店主魏先生事后回忆,该男子说话比较冲,满嘴酒气,估计喝了不少酒。

  当时小薛正在忙着给先来的顾客结账,便让他稍等一会儿。白衣男子一听要等,破口大骂。

  魏先生说,他当时在店后部睡觉,听到争吵立即赶到收银台劝阻。“(白衣男子)当时骂了还不算,还走到店门口,把装口香糖的货架推倒了。”小薛上前制止,没想到对方突然挥出拳,差点打到他的脸。最后,在小薛和店主魏先生的驱赶下,白衣男子逃走。

  记者从超市监控录像看到,当时确实有一名白衣男子走到店里,并发生争吵,后被魏先生和小薛赶走。

  喊来十多人打伤店里三人

  事情没有就此结束,过了十分钟,店门口突然传来一阵刺耳的刹车声。“我到店门口一看,发现突然来了两辆的士”,魏先生说,带头的就是十分钟前在超市闹事的男子,还有十几个人高马大的社会青年,看上去都只有二十来岁,手上拿着一米多长的钢管木棍。一看对方来者不善,魏先生立马招呼店员到超市后方躲避,但还是晚了。

  监控录像显示,这十多人一拥进店里,就挥着钢管砸向店里的三人。魏先生和两名店员一边护着头部,一边往超市后部躲避,最后都被钢管砸倒。见状,十多人非但没有停手,还对晕倒在地的三人继续实施殴打。

  “当时我倒在地上,有三个人围着我,一边用脚踢,一边用钢管砸我的头,还一直打。”回忆起昨天凌晨的经历,店主魏先生仍十分后怕。

  监控显示,这场打砸持续了10多分钟,留下一片狼藉的超市和三位倒在地的受害人。

  凌晨3点左右,魏先生的家人闻讯赶来,将受伤的三人送到医院救治。经诊断,魏先生右臂骨折,一店员左手臂粉碎性骨折;另一名店员头部受伤,截至记者发稿时仍在昏迷中。据魏先生回忆,白衣男子之前来过超市购物,估计就住在附近。
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红监会委员否认用红会千万善款办研究院
  • 体育中超-申花1-0绝杀国安 恒大1球险胜 视频
  • 娱乐张艺谋侧面回应超生:这7个娃咋来的?
  • 财经房产税试点年内将扩容:由地方加密上报
  • 科技上海出租车禁用打车软件加价:查实严处
  • 博客中国游客在埃及神庙上刻字羞了谁
  • 读书解密:宋美龄与蒋介石政治联姻再定义
  • 教育大学生赴美带薪实习陷阱:花高价干苦力
  • 育儿月嫂喂产妇罂粟称婴儿吃母乳后睡得多